close

潮T HOLGA 京都 貢寮 隨手拍 

reality and reality
其實覺得好累
想到期中紹瑛的oral要介紹工作
要介紹怎樣 就聽錄音帶而已阿 這工作其實很無聊 很不怎麼樣 薪水很少 一個小時150
我不像其他人 在補習班教書 不然就是當老闆 我根本沒在教
頂多就是聽到他們單字念錯 文法錯的離譜 我給他處罰
CD跳很大 給他處罰 手寫作業也不用我改
工作只有專門focus在THW
雖然老師們都說THW很重要
但我知道 這工作其實沒什麼發展性
我只是做一天算一天而已
我的工作看似很簡單 但也不能隨便亂聽
老師們還是會知道阿
畢竟我們都在office裡
那個麻麻 隨便去及得寶兼差當老師一個小時都有450
我咧
我也沒有比他差阿
太誇張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很難過 因為班上長輩們好像都覺得我英文不錯
哪有
越這樣
我越鑽牛角尖
那怎樣 不要混補習班 去當上班族好了 朝九晚五 生活至少比較正常
這是一百種生活的哪一種...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玉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