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魔鬼 章魚哥 iphone4 魏蔓 BJD 

該如何讓妳知道我現在還是很愛妳(你)
最近過的『如』何呢?!是不是一切都好呢! 不論妳在『何』時何地,記得打通電話給我! 也好順便『讓』我知道,妳真的一切都順心! 對於所有『妳』的消息,我真的都非常關心! 我只是想『知』道幸福,是否已經降臨於妳! 真的不知『道』怎麼做,妳才會真正的開心! 妳的笑對『我』很重要,只是我從沒查覺到!也許這是『現』世報吧!我以前對妳不夠好!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妳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一直都『還』在原地!想著有天會在相遇! 從前那些『是』是非非!已經成了遇往雲煙! 我們都要『很』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改變! 縱燃沒有『愛』在身邊!都還是要努力向前! 可我想有『妳』在身邊!陪我一起哭笑瘋癲! 這樣的話『!』我才會有勇氣面對一切改變!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玉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